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顾国华在上海图书馆作专题讲座



时间:2020-01-08 21:42来源: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:0

   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,践行市委、市政府“两海两绿”发展路径,8月19日上午,由盐城市图书馆和上海图书馆联合主办的“沪动盐城”——《亮点纷呈的盐城文化》专题讲座在上海图书馆5304报告厅举办。     讲座由市诗词协会副主席、盐城师范学院教授顾国华主讲,他从盐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国情怀、盐城铁军文化中的红色基因、盐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和谐协奏三个层面,深入分析了盐城文化中的精彩亮点,包括和上海密切相关的知青文化、淮剧文化、生态文化等。现场听众表示,通过此次讲座,大家对丰富多彩、底蕴深厚的盐城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,激发了游览盐城的愿望。

    本次讲座是“沪动盐城——2019盐城(上海)宣传文化旅游周”系列活动之一,与淮剧歌舞表演、我市参与的四城市摄影联展活动一起展示盐城形象,通过接轨上海活动,旨在向上海市民推介盐城文化,提升盐城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
顾国华在上海图书馆作专题讲座


顾国华在上海图书馆作专题讲座

   
(责任编辑:王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