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“时代春潮”迎春书画展开幕



时间:2019-01-16 10:50来源:扬州文艺网 点击:0

110日上午,由扬州市委宣传部、市委老干部局、市文广新局、市文联主办,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、市老年书画家协会、市图书馆承办的“时代春潮—迎春书画展”在市图书馆开幕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、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会长、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张阶平,市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徐萌,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仲衍书,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范梅青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。张阶平、徐萌、仲衍书分别讲话。

本次展览是扬州市老年书画家们的一次精彩展示,共展出我市老年书画家的240余幅作品,这些作品质朴自然、格调高雅、秉承传统又不失精彩,体现了我市老年书画艺术的总体水平。

本次展览也纳入了“我们的中国梦—文化进万家”扬州市文艺界2019年新春系列活动。这是响应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多家单位号召,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,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喜庆氛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。其中既有丰富多彩的书画展,又有文艺志愿者下基层“写联送福”,还有文艺演出等活动,地点涵盖乡镇、社区、企业、机关等。

“时代春潮”迎春书画展开幕

“时代春潮”迎春书画展开幕

“时代春潮”迎春书画展开幕


(责任编辑:逸博)